close
I LOVE和春戲院


和春戲院位在高雄三民市區
有著全台最便宜二輪戲院的封號
成人票..兩部120元...但這個價是給外地阿呆的人看的
高雄人都知道...只要去戲院的對面攤販
任買飲料或食物就可.憑證件借取優惠卡
120元的票價當場省下一半..變60元


一部片換算起來..等於才30元
兩部電影五個小時..才花你60元
也因這樣..這麼省錢的活動..
廣受年輕情侶們的熱烈歡迎


因為便宜的關係
所以大家對戲院的設備品質
相對也沒那麼要求


但我今天不是來寫戲院設備多爛的事
反而我想要講的是....
我非常喜歡這種類似..貧民區般的電影院


華娜相信大家都有去過
所以我也不用多作介紹藉以比較其反差性
我直接講和春就好...


和春沒有清場..沒有對號入座..
樓下的票口小姐你也從來不知道長的怎樣(只露手不露臉)
他只顧著一直賣他的票..所以常常會進到戲院裡發現


靠...客滿了...


然後工作人員會好不在意的搬出..
塑膠紅椅..造勢晚會那種....
客人們也會很有默契不抱怨的自己拿著...找空位座下來....
等電影播完後..會有一半的人散場..到時在換位...



和春戲院=吃東西


因為戲院和攤販公開的官商勾結
所以進去戲院的人..不是拿一杯飲料就可以了事的
看戲的人..進去時..手上都是大包小包的

嚕的..炸的..烤的..煎的...喝的...刨冰..便當等等

什麼鬼都有...


因為一次看兩部.所以大家代很多吃的
所以常常會在看到一半時...
前面飄著白煙...


這可不是戲院所作的立體特效..
而是前方座位的觀眾吃的魯味..所冒出的煙
而且還是女方拿著保立龍碗男方幫忙倒出來那種


而味道方面..就屬鹽酥雞為首....
只要一有人進來...
味道就會馬上散出...


就算你現在看的是鬼片...
你也會在最緊張的時後...忍不住跟你同行的人說...
嗚~~好香呀~~~鬼快出來了~~~



看和春電影手機不用開震動...

和春就像家裡一樣...
老是會看到一半..一堆人接起手機大聊起來...
通常都會整個聊完..事情交代好才掛
不會說..我現在在看電影馬上關掉之類的話


另外..和春也會常看到一個人自己去看電影的人
可能是便宜的關係..不用考慮太久就去看


一位友人表示..
他常一個人買一包鹽酥雞就去看
總以為一個人看電影沒什麼不好...
某天..當他吃著鹽酥雞叉子要叉肉
不小心叉到自己手掌時...突然悲從中來....
其實他也想要有人陪的....
聽的我都快哭出來了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靠杯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